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

外科综合诊所

外科综合诊所 - 李思毅医生和陈华锈医生

李医生和陈医生曾于新加坡中央医院服务过。他们双双于2004年成为普通外科的实习医生。外科实习医生的日子出了名的难熬,工作时间长,还有值不完的夜班。除了在无数的深夜手术互相给予帮忙,他们还一起撰写医学文章,也会彼此分享一天下来的心得与体验。虽然那段实习的日子很累,不过却特别有意义。

外科综合诊所 - 李思毅医生和陈华锈医生

在完成各自的专科培训后,李医生和陈医生分别从美国和英国归来,重回到中央医院,担任医院外科顾问医生。他们利用从国外累积的新技巧和新知识,持续改善病患的治疗和护理,并不吝于与人分享专业见解。

他们两人也继续合作,为病患提供跨专科的护理,其中就包括为肝脏出现转移性结直肠癌的病患进行一次性肝脏和结直肠微创手术。

两个不同专科专长的外科医生,意味着病患能够一次过进行两种大型手术。如此一来,好处包括更短的单次住院时间,以及无需再次经历疼痛和不便。重要的是,病患能够更康复得更快,癌症病患也能更早展开化疗护理,更好地管理癌症。

李医生连同陈医生一起开设私人诊所,目标保持不变,即希望能继续为病患带来优质的跨专科护理。两位医生之间的默契,将让他们的医术持续精进,确保为病患提供最佳的护理和治疗。

“微创手术并不容易驾驭,而且十分考验技巧。但是,它能带来包括更快速复原和疼痛减少的成效,绝对值得我们去探索与实践。”
Top